02 March 2011

闹剧换珍惜?

怎么 又是一场闹剧?
别在和我硬碰硬了,
最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每天.............反复.............,
当作吃生菜?
还是  该是时候 学会感激?

又是让我内疚的话..............
听得好厌腻了,
...................................闭嘴!

再听下去,
耳子软了~
还是一样得 依顺回你
心太软  *.*  真是为难

请放手,
给我感觉忽视
让我学会在乎

或许...............................
这样,我才懂...............
珍惜           这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