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1

朋友聚聚~

昨天我们约了十一二个朋友出来聚聚

舜一,文妮,愉雯,彦菡,嘉隆,艳玲,
国坤,淳中,企峰,  我  ,惠颖,爱丽。
 ( 还是避免忘了回忆中的你们 = ) )

我们去吃 韩国餐 
 说起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因为 有大多数的朋友 平时都有见面

我看啊,

这些机会 越来越微薄了
要出国的  即将出国了,
要上课的  也要准备了,
要打工的  更是没时间,

我们大家唯一能努力  以留下回忆的
就只有  这些短暂的小聚会 
真可惜, 当时没有人提议拍照留念 哪怕只有一张....

************************************************************************
刚刚上FB看到YannHann 照片里被tag我的名字
还以为她 又不知什么时候 
拍了 我一些见不得人的照片
哈~ 好笑....我变身了
还跳飞机  去了中国= =
你看!
我神气吗?
还是众猫咪的头叻

2 comments:

  1. Miss Bad
    Is 慧*颖 ==

    Cos I'm not there
    No camera No one take for you guys xD

    ReplyDelete
  2. == Whatever lah..
    hui ying dont see my post g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