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上课时~

上课的第二天了
算是认识了三个朋友吧
哈哈
比起其他人 我认识的朋友比他们少
因为 很多人都是用英文交谈的
好压力啊~~ ><
怎敢去靠近他们啊?

第一天上课时,
因为我没听清楚老师说什么
所以我只好去问同学
她竟然回答我说,“I dont understand.”
天呀~
我觉得这孩子的父母太失败了吧
身为华人 怎么不让孩子接受华文教育
实在太离谱了啊~
难为我,被路人甲听见的话 真羞耻
阿里路亚~

循中 好怀念循中 >..<
这大学虽然和中学没什么两样
但是
我的朋友啊 我的华语老师啊
我的课本啊 最不能接受的是上课没有课本 =..=
稍微比我差 像我这样的弱者 加上教师的效率
我怎么能够跟的上进度?
简直是只对我弹琴 >..<

老师讲笑话时,大家都笑了
惟有我听不懂    好好好尴尬 T..T
 英文 ! 我的敌人 ,我要打败你 !
haiz ~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 ................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