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不是最后演出



晚上了
过得好快
刚回到家内
是从贝的演出后

好精彩  真的
 可是
确实有点后悔去看演出
因为
我不会怎么被牵涉在里头
感觉好像客串
惟有睁眼静坐
~好矛盾~
若是不去 我倒觉得可惜
贝的每场表演 我是不会错失的
我喜欢他
表演时的认真
望着我的眼神
帅呆了

*********************************************************
回家时
我们聊了聊
好闷的话题
我不爱听
更不想有意见
因为如果我一提出来
贝一定不开心
... ...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说出不满
敢说:
全世界不会有人
光看着自己的伴侣被欺负
而不哼一声.

可惜    法官
没办法在 被告 面前判罪
只好在 受害者 面前碎念
希望贝以后的人际率会持续飙涨
 (不是狂蜂浪蝶)

*********************************************************


还记得曾经的口头答应吗?




背着我爬上铁塔
口约还生效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