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1

Playing TIMEs


岁月不留人啊
好伤感
><  哈哈
过两天 就要开学了
第一次的大学生活
好担心啊
上课的 内容 老师 同学 
不知道  会不会对我友善些
好压力啊
败给了英文  的我
怎么听课 做家课?
 和老师 同学 沟通 是我最懊恼的问题
谁来帮我恶补?  = (

 ***************************另外**************************

地方好鬼死远啊
来来回回 累上加累
怎么有体力约朋友去玩
T..T
朋友们,千万别跟我告别哦
你们都是我的回忆
有地方去,也打来问问我  可以吗?
无论什么时候..
别把我的名字在你的电话簿里被遗忘

好怀念啊
以前和你们在班上课时大大声说话
被老师骂的时候
整堆人在食堂排排坐吃饭
把整大张长桌都霸着的时候
逃早操被训导发现的时候
围在一起谈天 无论是说 开心的 伤心的
还是说是非的时候
放学后,整四五辆车排排开着
一起去吃午餐的时候
还有......更多...更多..........的时候
都是你我一起渡过的日子 
真可惜 这些日子不能重来

虽然 偶尔无意起了冲突
但是 真正朋友是不会放在心上
 偶尔的反对
只是想让大家接受别的说法
大家别在在意谁对谁错了
难得相遇为朋友
都是缘份
........

无论如何
朋友依然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