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1

Happy Ending

嗯 ~ ~ ~ 嗯 ~ ~ ~..........................................
某个人说,
我的部落只有伤心事  没有开心事  =-=
说的也对 = )
免得朋友们以为我活得不够色彩 ^ ^

哈哈.............

刚刚贝给我打电话来 : )
说,情人节那天要带我去吃寿司buffet
嘻嘻 = )   真开心 ^ ^ 真哈比  =D 
那个某人  够开心了吧?
 
还有,***************************************

我觉得  贝,
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去Inti College
想说和我一起读 可以照顾我 .... 好温暖 .......
可是  知道贝比较想进读 Help College .... 
希望贝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学校 ^ ^

另一件事情***********************************

早上一打开面子书
就看见人氣動態里的第一栏写着..................
Evon Chen 和 Ah Yeah 稳定交往中。
虽然Evon每次都拒绝和我去看戏
不过  ..... 还是       祝福他们 ^ ^
我喜欢 Happy Ending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