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1

Happy Valentine‘s Day

最期待的日子 =) 就这样过了

真是有甜有苦的一天

和贝过的第二个情人节 还算特别吧....

因为 应该没有一对情侣 会在这一天吵起架来吧哈哈

我们这对情人 厉害吧 ? ( 讽刺 @..@ )

不过 当然 我们吵架以后 总会过的较甜蜜的

花费了 …. 对我们没有收入的人来说  是相当高的资金  

因为这重要的节日   贝说, 不能省 …..

好豪爽  看起来  豪得真帅
 
更开心的是  贝送我最爱的 也梦寐以求的 多拉A梦给我

哈哈  真爽  抱在我怀中  好兴奋

不过  我送给贝的礼物

本人觉得对他来说有点失望  (我真的很用心做的*.*

但, 

   这份礼物 就已经远远满足了他的需求  哈哈

别怪我自垮 因为对每对情侣来说  对方都是那么重要啊 ^^


Salmon

To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