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1

那天


在这几天内,
无论是我的脸蛋  我的心情  天空的颜色
都布满了乌云
眼前的事物 对我来说
只有黑与白 两色之区
我很心痛
我所有的付出 都是用心的
你的一句话
使我在瞬间失去自己的方向 失去自己的尊严
甚至你让我迷失了我自己
从今以后
没有了你为我开拓道路
路途上,
没有了你为我点亮世界
有事时,
没有了你为我遮风挡雨
 我该如何继续下去?
在和你一起的第一天开始
你和我说的每句话,
我都一笔一字地写在情人节簿子里
每写一次 我都会从新看过一遍
我们的点点滴滴
从一月一日开始 到 五月一日的结束
足足一年半的感情
都围绕在内 所有的单据 所有的礼物 所有的票根
没有一样是被遗留的
可是 你却留下了我
我从来没有,根本没有
想象过你不在我身边的一天
偶尔
一时的气话,
会把你气得 忍心得臭骂我一顿
答应你每天主动亲你脸蛋,
我没做到因为我不记得
可是你还是坚持每天等我的主动
......
在改掉我脾气后,
你贸然开始接手我的脾气
我忍不得,最后一起大发雷霆
大家发得都累了吧?
在我帮你庆祝生日时,
你很开心得许愿 还迫不及待要我知道愿望
可是我没要你说出口
因为这样不会灵验
 在我心里,我心中已经知道你要许下的愿望
我也很开心
直到在你真正的生日,
你很残忍
你狠下心  要我离你而去
怎么你不狠心我永远的离开
你可不知道
在睡觉时,在吃饭时,在上课时,
我根本无法不去想起你
要忍心忘记你
我做不到
我好累,哭得好累,
停止时间 可以吗?
我不想再这样动弹不得 继续颓废

好笨啊!都几岁了?
我怎么一点也长不大?
妈妈还要为我操心
我还是害怕自己独自在家
害怕我又想起了什么
可是我无法阻止自己不想你


这一切 感觉像是在做梦
梦醒了,一切就会没事了
真的吗?

2 comments:

  1. 亲爱的,
    学会坚强
    你答应我 你会学习独立
    我在等 等你站起来的那一天
    事情总有一天会过去
    你只是不适应 不习惯
    我知道要你不去想 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不要想这么多
    真的很伤身
    我们都担心你
    对不起 我并帮不上什么忙
    其实我 很心疼 看到你这样
    为自己加加油
    时间不会为你停留 日子也还是要过
    选择一个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继续坚强下去
    你可以的
    他 不是不在 只是 换了个方式 存在着
    你要习惯 未来没有人能预测
    你也不会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给大家一点时间吧
    属于你的 不管去到哪 最后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顺其自然
    还有我 还有隆 还有朋友 都还爱着你
    加油:)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是还是想你开开心心,
    别不快乐太久哦,
    是时候了,
    就要从新站起来,
    好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