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1

解脱


我想我应该解脱了吧?
=)
我过得不再辛苦
反而觉得自在开心
每一天 每一个晚上
我都会有节目
不管和家人还是朋友
为的~就是避免想你
 我不会再为你流一滴眼泪
因为你  根本不值得
你对我的欺骗  我不会忘记
我感觉很心疼
但是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带给我的教训
谢谢你教会我不要那么轻易相信别人
老实说,
虽然 不怎么甘愿
但是 我还是会想祝福你

很多朋友,
都催我把部落格的照片给换掉
嗯~可是我很不舍得
抱歉  不是不舍得你
是  我该拥有回忆
这一点一滴的回忆都只属于我
你没有资格拥有
虽然  你也不会再想要想起丝毫

在过去的日子里
你别来无恙吧?
比起有我的日子更开心吧?
希望你是真的开心^^
因为我也过得不错
我会偶尔想你  我们的那段日子
我会留着  我们以前的一切
我想你知道
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地 
过得比你更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