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伤痕累累



哭红了双眼
在这时候
我总喜欢独自在黑暗中度过
敷了半小时
还是哭过的样子
我已经很努力的伪装自己
真不好意思
又让妈妈看见这样的我
结果
妈妈依然和第一次看见的一样
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妈妈心里一定又以为我吵架了
的确....
我很不开心
因为又摔跤了
搞得我伤痕累累
 好痛~~~
为什么无论学业与感情
我都两败俱伤?
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在家人面前伪装自己的表情
我根本挤不出一滴笑声

不要认为我对一切已经麻木
不要以为我没有表情就代表我没有感情
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没有说出口
并不表示我不介意

CAMOUFL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