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时间不留人


怎么了?
我的作息
我的生活
什么东西在围绕着?
完完全全地
新的朋友
新的学校
新的方式
新的制度
新的沟通
改变了
我想
只要 习惯 / 学会
说话开始要迁就别人
紧张没有朋友在旁安抚
不会有知心朋友替你分忧
 考试该不会有人与你分享笔记
好难熬吧
一向有什么就说什么的我
迁就着别人说话
这,不像我
可是还得学习
未来的商业人才嘛
=)
嘻嘻哈哈的日子
依然存在
但是 对象 
却改变了
感觉有点儿不自在
或许相处久了
会慢慢习惯
有空余
偶尔
还是会想起中学朋友的笑声
空档时
更是会约出来聊聊
怎么?
最近,好像成了陌生人
时间果然不留人
时间久了  把一切都冲淡了
大家 开始
说话 客气了
话题 变少了
聚会 没有了
想想
 也是没有方法可以拉近距离吧?
希望下次想起大家的时候
约出来聚聚
别在拒绝任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