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1

六月十一日


昨天晚上
大家都来提前帮我庆祝生日
我应该很开心  可惜提不起劲
 真有点抱歉
很谢谢大家又破财了
 下次简单一点就可以了
我不介意的   哈哈 
不要告诉我没有下次啊
哈哈

最了解我的人 莫过于你们两个
无可否认~~~
我许下了永远不会实现的愿望
没办法  这真的是我最想要的
虽然知道结果如何
我自己会承受
感激你们的关心
=)

********************************************************

 最近在大学里
发生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的确很震惊
哈哈
不要怀疑我了
无论你们的选择如何
我会祝福你们 也会支持你们的
加油 两位老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