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1

投降

我不明白
自己到底在想的是什么
偶尔发发作 让身边的人都不好受
甚至 感觉厌倦 但没出声
我没有办法住阻止
 只能用朋友塞满我的空档
又是一个人的时候
又来发作了
 想来想去的结果   没有变
可是依然自寻烦恼
或许  对于这
我的确太爱转牛角尖
 想不通的  不想通的
最终只会选择  逃避事实
他们说,你的话不能相信了
可是我还是选择信任你
结果 又上当了
在不久前  看见你和她
这叫“没有联络了”吗?
已经没有力气生气
已经不关我的事
还是劝自己不要太执着吧

原来我已经过了
没有你的日子都有一个月多了
我过得没怎么样 =)
只是烦恼多了一点 时间也多了一点


不通~又不通~
现在的世界有多可怕
身边出现好几对经营不当的恋人
原因竟然都一致
我们惟有宣告投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