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3

2 JULY 2013



最近心情 --起伏不定
多是落~
看见我在这里发布 就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对吧?
可是, 那个你 知道吗?
......................................................................................................

天啊~
厌烦的 '他' 我开始忍受不住了
尽量 压逼住我的对 '他' 不耐烦
对 '他' 的心很累了
可是我不想大家受伤
我可以藏在心里吗?

......................................................................................................

眼皮很重  头脑很空 很紧
快要撑不住了 快要倒下了
在这时候  根本不会有人在拉我一把
唯有一个人 独战全场了
事情多多  烦恼多多 但 时间不多
我不想再把命运交由天来安排了
请容许我  任性的把自己的故事完成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