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2


能讓我感動的另一首歌



我很傻 我是个傻瓜
如今后悔莫及 我知道无法再回头
以后将再也见不到你 其实这些我都知道
我真的错了 真对不起
当时没有说出来 是我太傻
此时此刻 我焦虑地乞求原谅
你和我都很傻
因为可怜的自尊心
在疯狂的想念中堕落
你和我都很傻
因为依然爱着 所以依然泪流
你和我都像傻瓜一样
还是别这样 再多想想吧
我们能共同走到今天是多么不容易
再多想想吧 不然你也会后悔
没有你我不知该如何活下去
即使剪了头发 喝了酒 却依然泪流不止
你和我都很傻
因为这可怜的自尊心
在疯狂的想念中堕落
你和我都象傻瓜一样
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