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1

失败之作


多久没有上来了?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怎么过了一断时间
这里还是我诉说心事的方式呢

最近 到底是什么鬼日子?
感觉一个人好寂寞
不想一个 留在家里
更不想 每一天一个人过
谁可以来陪陪我?
还以为新学年可以有新生活
新朋友 新的心情
为什么 还要和以往一样
烦恼一摞摞啊
烦读书?
烦朋友?
烦感情?
在读书这方面
不到考试那一刻我不也紧张的 ^^
朋友,感情
我真的觉得自己失败
是我不经大脑做人还是不够别人?
难找同党之余 不被重视更在所难免
我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假惺惺的人
我想要的要求不多
不要假情 不要假意
更不爱伪装
真心很重要
希望  能够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