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0

1st Time

十二月十月日
我犹豫了好久 也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
也得不到结论 就在最后的一分钟
我才下定决心 得出结果
.......      .......    .........
这是 第一次 去见贝的亲戚
因为 今天是贝的外婆生日
感觉很奇妙 可能是我害羞吧
也或许  我不习惯这类场面
在那时 我根本没说超过五句话
他们 和我说话 我只用微笑带过
不知 会否会另贝难堪

虽然如此 我也蛮开心的
没想到 被那么的重视我
我还是 他第一个带去见亲戚的女生
而且 还是第一个用女朋友称号把我介绍给亲戚认识的女生
真的真的  很高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