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0

耍花窗..

一对时常吵架的情侣能够长久吗?
吵架  算是一种情趣 还是 因为不合啊?

而男生又会否  因为女生的脾气而吃不肖呢?
那女生又会否  因为男生的不迁就而撒娇呢?


爱吵架的情侣  到底能否一起走到最后?

常听人们说:“雨过天晴后  会更爱对方哦。”
对!没错..我是更爱他  但他对我呢?
是所谓的厌倦吗?还是 包袱......?
haiz~~~
真不想成为他的包袱 更不想他觉得和我在一起感觉压力
我要他感觉幸福   我要他认为没有人能比得上我.............
这辈子就认定了他   不管怎样我仍然坚持
因为   I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